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我眼中的辩论之神+[链接]

他是我大学辩论生涯的憧憬人物,每个论点、叙述手法都是让我内心起伏不定的偶像级人物。他应该是个威严,举手投足都充斥着霸气,一个眼神就让人目瞪口呆的境界。
可是我从没想到的是,一个我心目中的辩论之神竟然也是个不则不扣的........。

两年前赞贤曾在台湾遇见他,然后以充满崇敬的口吻问他:黄先生你的平时爱好是什么?
我们都认为他会告诉我们读读文言文、写写辩论评论文之类。
他说道:“打电玩游戏,最近魔兽争霸不错。“
我和贤哥听完顿时目瞪口呆,三秒后我们两人的眼眶立刻显现了爱心。
黄执中竟然是个电玩玩家!!!!!
惊叹度就完全媲美你发现金城武也会挖鼻孔一样!!!!
他还是玩魔兽争霸!!!!

然后再看到这个......


我他妈的也要当个最帅的女人,不是当那个拿蛋糕的帅,而是坐在荧幕前走命运道路的帅!!

黄大师竟然为自己心安理得玩diablolll而写篇博文在称赞自己,他丫的笑死我了!!!

我仿佛看见在拉屎的吴彦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