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被我重点转移的[失恋33天]

好吧,基本上我就是冲着文章这张图看了[失恋33天]。然后再冲着里面的贱话看了文字版的[失恋33天]。他丫的毒舌共鸣可大了!

虽然我妈这几天进我房门就猛投诉一个闺女房间怎么搞得好像失恋后自己洗劫自己的状态,拜托,要是真失恋我想就不只是把漫画洒满地上而已。应该如我之前对蔚文说过看分手原因是什么。和平的话还好,哭哭就算了。被劈腿我丫的还不开坛作法让那家伙以后就猛受女人轻薄来赎罪嘛。当然啦,开坛是开玩笑。实际上会干什么谁知道啊,俺是出了命不爱按理出牌。

这电影没办法,失恋共鸣我不大。就单纯刻薄共鸣和萌文章了。看了文字版的更加喜欢这高品质贱人了。不过如大老王说:男人刻薄就算了,有的姑娘还那么好那口。女人刻薄就有好处吗?虽然我觉得这台词有点男女不公的嫌疑,不过女人刻薄还真有点恐怖。我就好刻薄的那种恐怖女人!!泪奔!!

王小贱这种闺密型男人好啊。我喜欢。毒舌归毒舌,待你的真心还是有。好过一些貌岸道然的人型植物。搞了半天最后才明白原来自尊受了耻辱是那么一回事,庆幸那天老娘懒惰应酬病发作,不然到了聚会还看见一支人参坐在那里我怕我第二人格直接冲上去把他炖了。如不是得装大方健谈满脸的虚伪笑脸盈盈实际上在肚子里腹诽了很多番。有时还真得为面子活受罪。

连面台词最精准的莫过于这: 尤瑟纳尔说过一句我一直觉得无比刻薄但又无比精准的话:世上最肮脏的,莫过于自尊心。 此刻我突然意识到,即便肮脏,余下的一生,我也需要这自尊心的如影相随。

也对,我除了剩下乱七八糟自以为是的自信。就只剩下这肮脏的自尊。怎能乱丢呢?

别人的嘴巴就是个扩音器,你嘴巴怎么是个生化武器呢?

你连人都没生过,有什么资格埋怨人生?

现在的小男孩们,情义千斤,不敌胸脯四两!这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物种,你丫寻死觅活的,对得起自己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