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你要不要喝红茶?

最近网上最夯的是淡定哥和淡定红茶了,就一对情侣在餐厅里谈分手,女方很激动狂哭,男方异常淡定的吃完桌上的食物还问女方要不要喝红茶。可怜的女方阿,帖子一出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有劈腿的嫌疑了,还是劈男方的哥哥。还被分手的那么难看。可悲。


不过话说回来,我看帖子到一半还真可恨自己没在现场看。可能我看到一半会把自己的号码拿给淡定哥了,太强了。分手也可以分得那么镇定,女方哭得那么凄惨的情况+还是被女方劈腿的情况下.....然后我就很连贯性的想到最近那家伙分手的怨气,再想起蔚文说的男人必须要绅士,分手也必须坦荡荡。我就告诉她绅士得视乎你分手的理由,被叛劈腿之类都应该很容易有怨气冲天的景象吧。因为分手的情况很容易造就人类成为无知的低等动物。淡定哥还真是个奇葩,真想认识这样的人。超有趣。

我无疑很需要喝杯淡定红茶吧,因为近来某位友人交了女友在fb上传了张两杯咖啡写着with her (爱心)。以那家伙的渴望爱情的魔王等级,看了后就猜到七八分了。所以很自然的就传了个简讯调侃几句就说了恭喜之类的字句(我现在超级他妈的后悔,那么八卦干嘛)那友人就假仙说没有之类的鸟话,我就敷衍的说:我也只是说声恭喜啦,你知我知啦。然后那家伙说才刚开始要低调(你妈的在fb上写叫低调?)可是最不能理解的是那家伙竟然说:you don't emo ar.


EMO ?! ME ?! What you talking about ? what the hell you say ?!! 凸(=.=)


老娘不解的是他有女友我为什么要emo?!拜托.....如果我真的emo我会看不起自己的.....哪来的自信阿真是的....


算了,你还是好好经营你的爱情吧。我可不想加助我的冷暴力基因了。女人还是别太刻薄的好。


爱情固然甜蜜,可是可恨时是他妈的可恨。每个人对待爱情都有不一样的方式应对,有时候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强求,沦落到激动妹的下场真的很难看......

我可以要淡定哥的电邮来叙述我对他的崇拜吗.......


要不要喝杯红茶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