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日复一日的一日

早上7点,手机铃声巨响声浪惊动沉睡,

虽是我最爱的古典乐Grieg的morning mood叫醒我。
但仍然心不甘情不愿惺忪撑开双眼,
拇指惯性按下取消按键,然后继续赖床。
不过赖不了15分钟,终究得面对现实。
昨晚的胡闹让我的头脑无法清醒,
原因是亲爱的文宽兄半夜11点叫我去看戏,
六人浩浩荡荡的到戏院才惊觉戏院关了,
原来那戏院星期二是没半夜场的,我差点当场杀死文宽兄。
我牺牲我抱佛脚的念书时间溜出来你竟然告诉我戏看不成!!
过后六个笨蛋只好到邻近的o-town喝茶喝到半夜三点咯!

脑袋稍稍回顾了昨晚的残星片段,
尽管棉被再如何柔情挽留,还是得狠心拒绝缠绵。
打开花洒让冰冷惊醒我的灵魂,擦干头发穿着完毕,
护肤品加香水完成整装程序。
然后就开始按键打电话叫醒我隔壁房的屋友志明兄了,
叫醒一个再打另外一位文宽兄,
我良好的起床记录让我有幸成为他们的闹钟大使,
否则单依靠电话铃声是无法轰醒他们的。

八点到达课室,边发呆边等教授外加与朋友寒暄两句。
被几个损友稍微损损来维系感情。
然后就回家再等第二堂两点的课,
一回家就猛复习待会儿五点的日文汉字试验。
过后两点上最后一次我这学期最痛苦的课,三个小时里我完全发呆,
然后教授喊我名字三次回答问题,我每次都在状况外,
不是呆呆看着教授就很大动作的问前面同学哪一题,
惹得全班一直在狂笑,
教授第三次看着我然后叫回答问题,我啊了很大的一声,
原来教授叫我旁边的亿婷回答,全班再次哄堂大笑!
最后一堂课我又仍然在搞笑啊~~~

五点的日文汉字考试尚可,不过考听觉时就很痛苦了。
听不懂那录影机里的欧吉桑究竟在说什么,就算咯~~~唉!
考完回家后就开始对着电脑观看日剧交响情人梦,
三年前的日剧我才拿来看,都说我看电影或电视剧有时候是很迟钝的。
考完没胃口吃晚饭,我泡了杯巧克力麦片就边喝边看玉木宏,真的好帅啊~~~
一看就看到清晨三点。。。

清晨三点半,不行了。我需要床铺的包容。希望梦中遇见玉木宏~哈
睡醒后的我,另一天的我,还是颓废大学生一名~


爱薇——人在寂静的夜晚
曲风飘散~[A whole new world] Peabo Bryson/Regina Belle


这样的一天何其平淡,但却是我生活中确实的一页
我深刻的品尝着其中平凡的韵味

原文写于2009年4月11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