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俺~偶~我~

今天上课时被列为中等熟的系友询问了几句,他惊讶的说~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个性呢!

我?怎样的个性?
是怎样的人呢?

俺喜欢说话,不过不代表俺不知道无言的美好。
偶喜欢寂静,不过不代表偶不欣赏热闹的那份生气。
我喜欢散步,不过不代表我没听过奔跑的澎湃心跳。

俺喜欢独处,不过不代表俺自闭不愿融入人群。
偶喜欢蓝天,不过不代表偶看不清阴天的忧愁。
我喜欢流水声,不过不代表我抗拒躺在草地上感受大地的厚实。

俺啊偶啊我啊,这都是真真实实存在的我。

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嗯。。。我就告诉你,你怎么觉得,就那样觉得吧~
当然~~你的觉得,不代表全对呢!也不代表我会完全赞同你~~

给你一点方向吧~~

我会学猫咪揉眼睛,我会学小狗警惕陌生人,我会学飞鱼聆听海水声,我会学猴子啃香蕉。我喜欢仰望蓝天,我喜欢看书发呆,我喜欢在树下睡着,我喜欢看养眼的东西(男女皆可),我喜欢突然靠在好朋友身上占她们便宜,我喜欢朋友与我聊天,我喜欢简单的事物,我喜欢冬天冷嗖嗖的感觉,我喜欢香水,我喜欢交响乐,也期待自己终有一天会弹钢琴,我喜欢喝酒虽然我的酒量异常差,我喜欢无所事事的感觉,我喜欢作弄人,我喜欢搞怪,我喜欢搞笑的电影或小说,我喜欢爱我的人或我爱的人。。。真心的

再来~~

我讨厌榴莲,我不会像小鸟一样飞起来,我有驾照但驾车次数不超过十次(不过我的技术我认为没问题),我讨厌烟客,我不怎么喜欢芒果因为我会过敏,我不会特别喜欢照相(不过也不会特别抗拒啦!)我讨厌大热天,我讨厌麻烦事,我厌倦人家老是问我有没有男友(有的话我会大锣大鼓公告天下啦!)我讨厌睡觉时被人吵醒(会变成低血压魔王的!)我讨厌失眠,我讨厌倚老卖老的前辈(虽然我也很自以为是啦!),我讨厌想太多可是偏偏会想很多,我讨厌过度怀疑人

不过最重要的是~

我喜欢笑,如果这样能让蓝天更清澈的话。


爱薇~~你怎么觉得,就那样觉得吧
曲风飘散~~[Sanctuary (Opening)]宇多田光


我超容易相信朋友所说的话,不是天真,而是懒得去怀疑

原文写于2009年7月31日( 看了阿斌的文,尝试以他的文写出自己的款,看起来还是不行呐。满是抄袭的感觉,文字修为有待加油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