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在卡片信封上涂鸦

最近闲来无事,喜欢在朋友的生日卡上搞怪涂鸦。
涂了三张卡片,幸亏也量她们不敢嫌弃我的大作。
你怎知以后我的墨宝或涂鸦不会像梵谷作品那样大红大紫呢?!
不过梵谷的作品是在他死后才出名的。
呸! 呸!还是死前出名比较好。哈!
玩笑开完了,先贴上之前帮王子庆祝生日时送她的卡片。
由于王子奇特的品味,我被逼画上海绵宝宝这我觉得超丑的卡通人物。
忍不住在旁边画了一个抓狂的自己。(怕看不清,这几张图片尽量放大些)

由于王子的弟弟常作弄自己姐姐并说自己姐姐像河马,我就用河马代替了王子。

过后是败家女Miss Koh的生日,由于一时想不起要送什么礼物给她。
所以很低级的先用卡片顶着,过后再补礼物。
(老娘最近穷啊!)
为了方便就常用动物代表人物,miss Koh由于是兔宝宝的关系就用了白兔。
那时看到完美那家伙不要脸的在FB上写一大堆很明显是谎言的祝福。
也忍不住画了下去,还让自己在旁边泼冷水~
还附送那时在考医生专业考试的老郑发飚的恐怖样。

而第三张就是老郑的生日卡片,同样的礼物不懂该送什么。
所以就让王子张罗去了。
就殷殷美黛子地再涂鸦一番。
(上)为了分辨两个医生故意画一个身穿手术服一个穿白袍。
(请注意内容,这分上下两个画面)
而重点是我坚持他们都在cosplay。(她们两人是穿工作服~)
所以jess才那么无奈。
上次和王子wei yong聊过想帮她画芭蕾裙,就画了。
看着这涂鸦再试想一下,wei yong穿芭蕾裙....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下)由于我和Jess都觉得海绵宝宝真的是很丑很笨的一个卡通。
所以我们两人一看见礼物砰出来的东西是spongebob,
我们两人暴走了。一个拿手术刀一个拿针筒。
Spiderman不是应该射蜘蛛网的吗?!
算了,别和我计较细节。
(老郑Dr.Tay会冒青筋的原因因为ah bob称自己为Mitch,
Mitch是她男友,有谁能接受自己男友是海绵宝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子wei yong还在旁边芭蕾旋转。
Miss Koh一如往常地冷静~

对了,为什么我会想Cos蜘蛛人?
灵感来自于上次和表妹在玩具城时搞的脑残事。
鼓吹我戴面具的表妹拍完照后说:你真的很三八。
靠!还不是你让我戴的。


4 条评论:

*jeSSicA* 说...

哈哈,还没看到真‘物’就先看到照片!好期待~

geass~aiwei 说...

我有whatsapp你照片的。可能你没开wifi没看见。哈哈哈。手术服还可以吗?哈哈哈

*jeSSicA* 说...

是哦!电话在charge着,呵呵。你是想我会走外科路线是吗?哈哈哈(其实好久没穿手术服了,最后一次穿还是去年的事)

geass~aiwei 说...

因为要分辨你跟韵秀两个医生,只好一个医生袍一个手术服。原本想给你戴上头上那个医生的照明镜之类的东西。我想起上次在玩具店叫你买的那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