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the land below the wind

暌违了好久的博文,这次好好的上贴俺的沙巴之旅。
这趟旅程可谓上山下海呢~

17个人的5天4夜。
是那么的吵杂,是那么的混乱,是那么拥挤。
却是那么的快活。

虽说原本有点不愿意去,可是还是庆幸自己去了。仿佛回去了大学时代。
想起这,还真是热泪盈眶呀!


最近自己的情绪起伏太大,看见大海不禁很想流泪。
仿佛被安慰着。
而和这群狂人一群闹,会突然忘掉自己的处境。
能放松一时是一时吧。


而这次也故意拜访了老郑念书四年的地方~
也尽了自己之前会跨洋拜访她的诺言。

尽管害怕,还是去玩了一次激流探险。
而我相信,我以后会再多玩几次。
期待着心脏紧纠感。
我还是会向往黑暗吗?

意外收获遇到很希腊风的帅哥!清早坐火车是他一坐在我身旁,我就一直偷瞄了。
身材超赞的说~~

那里的天气是热到会让人烫焦晕眩的。

相较kk,我还是比较喜欢天气凉快的kundasang。
这农场还真的很纽西兰风呢~

17个人,总有点用之不尽的热闹感。

我是超级喜欢kiram's village这住宿。
以后我还要再回去,一个人到这地方好好休息充电。

回来后我想起了一句话,
当人群散去了,我感觉自己好像可以死去了。
那种无奈感是这些吗?

我到底还可以再期待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