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换个新的安慰句吧

我从不相信因为一句“加油哦”,就真的能给当事者力量。因此最近听到一些很典型的“加油哦,你可以的。”我就开始很无奈了。也许最近是听了好多听似敷衍的安慰吧,开始厌倦了这种不诚心的安慰打气。


也许你觉得我难服侍,不过我从没想到从任何人身上得到什么。所以不要勉强自己来安慰什么的。当然,我不是不相信精神支持。你可以帮忙泡杯饮料,按下肩膀,甚至,保持安静不都是比一句敷衍般的加油好很多吗。说到底,我讨厌的是说话不诚心。一句你不是孤独的,听在耳中是那么的讽刺。如我平时不负责任地说过:说而已嘛,不用负责的。

所以,下次说这句话时,至少装作诚心,这样大家都好过...


我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难服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