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生人勿近呐

近来的我,我想普通人不会想要靠近。
我父母没选择除外,不过他们也选择性地不靠近。
可能我潜意识根本不想他们靠过来,
这样的我,已缺了作为人最重要的部分。
如何能装作不在意的与他人接近?

俺有多久不提笔写字了?
俺有多久不起劲看书了?
俺有多久不畅所欲言了?

想好好安慰我的人,口才思捷没我快,
到最后落得不知该对我说什么。
我其实根本不想装作开朗,可是约我出门的都是因为我这功能吧?
那我就不得不执行自己的责任了。
悲哀呐。

我想起了五号当铺的作用,
如果你让我用一样东西换取另外一样东西。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会放弃什么,
我可以放弃身为女人的幸福来换取我要的一切。
女人的幸福不外乎是爱、伴侣、孩子。
我这人名中有爱却不想拥有爱,还未曾拥有爱情呢。
何其讽刺?
太虚幻了,看不见爱的存在性。

有些东西,并没你想象那么美好。
充其量是个幌子吧。

龙应台说过:
有些事,只能一个人做。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有些关,只能一个人过。

直到现在,我还是深信不疑。

Adele- Rolling in the deep

总要有些有共鸣的歌曲,adele的嗓音总有些绝望感。
我爱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