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一坐下来就是那么一回事

难得在KL和郑医生聚聚,
我们如同往常吃了一些,聊了一些。
到了某个阶段,我已不会在谁的身上套上一些标识如“我的闺密”“我的亲密好友”等。

我只是知道彼此的感情尽管多久没见,多久没联络。
见面了一坐下来,
就是那么一回事。

大家从曼谷回来的首选手信除了Naraya,就是Naraya,
原以为郑医生从曼谷瞎拼回来,
给我的自然而然也是Naraya。

没想到她给我的是这个,
一位叫做Nan的街头画家的画作制成的卡片。
我看了两秒,
啊,不是Naraya。
不过.......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Audrey Hepburn有着我梦寐以求的容貌与气质。
我对她的憧憬,感觉,
有点说不明,就知道看着她的剧照或电影。
会自然而然被她那灵动的双眼忘了自己。
是那种求而不得的悸动。

郑医生还知道我为何而倾倒,
万幸万幸。
这十多年的朋友万幸没白当。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is to enjoy your life to be happy.
it's all the matters.
---Audrey Hepbur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