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败絮人妻加油!

大学时期如你问我确实的在干些什么东西,我只能说辨论了。那时候是很努力的学习,也许是因为一开始在里头找到一些归宿感和自豪。只是渐渐地再怀疑投入了那么多的心血和时间,回报却那么令人遗憾,不得开始怀疑当初自己是否有做错了一些决定。人生总是很多早知道,这些早知道让人觉得遗憾。但是仔细地回想,其实也没那么糟吧。



师母馨秀结婚了,咱俩见面交谈永远谈不了重点。唯一的交流方式就是互相攻击与开战,是很疯。以我们对彼此语言的那种粗俗与尖锐,旁人听了觉得我们就是在骂架。但是我们对这种交流方式乐此不疲,反正我从没想过和她说什么认真的话题。这样的方式最适合我们。


他们都说请得动我不容易,只因后期我在辩论谷里已是潜水员状态。没什么事不出现,有什么事也很难出现。这次故意到马六甲出席婚礼还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小团的辩论谷团员,都曾是一起厮混了三年,毕业后三年再见回。还是让人觉得雀跃与怀念。

我和道征俩人先到Seremban找老师吃早餐,大家推心置腹又很长屁股的聊近况、想法、方向。道征向我一一分析了他看男人的直觉,我全程受惊吓。然后暗自决定下次看上哪家姑爷还是让黄老道过过目,费事走冤枉路嘛。最受不了的是这家伙对我说:亲爱的,那个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我告诉你,他跟我是一伙的。你上不了!

啊啊啊,这让人怎么正常地活啊!

看见黄老道那骚货样,就知道这家伙一如往常的高调,很高调。但是我们玩疯了!看着他一直口头骚扰Then的男友,我和Then站一旁看着Johnny尴尬的样子笑翻了。

以前都是混国大的,所以话题一开,那些熟悉感全回来了。


姐妹团?


其实最让人兴奋的莫过于土水等了一年,终于敲定在邻国的联合早报大展手脚了。虽说他一说自己即将进入经济财经部我们全员笑翻了,谁不知道这土木工程系的家伙最不擅长的就是经济和土木工程系(他大学念这并不代表他热爱这)。

晚宴后我、黄老道和土水三人续摊细聊时,从他身上得到很多启发和感受。不得不佩服他对语言的热爱与坚持,一年劳碌奔波的等待。这里头的辛酸不为人知,他说得很搞笑,我却听得很感动,久久不能自己。

废材师母用着很嚣张的口气指着她丈夫对我说:剩女!看!我老公叻!

她果然不能张口,一张口多漂亮也是虚幻的!我可以杀了她吗?

暌违三年的小聚会还是让人玩得很开心。

大家的话题里,都会不自觉提到伟华。原来大家都认为我在大学时期暗恋着那家伙。哈哈。
不是暗恋,我是衷心的喜欢伟华。
雏鸟心态啊,我第一个接触的学长就是那家伙。
他给了我很多的支持,
我真心的喜欢这兄长。
有人和我一同怀念你,我觉得很。。。治愈。
想死你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