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山穷水尽疑无路?

今天接到了消息,是的。两个月里茫茫然然的申请、等待、祈祷。全失败了。对!一个不留,全都这样,是挺难受的。慌神之间和两个朋友见面,我就开始间歇性自闭,原因是在高度自怜的敏感状态然后看见老郑。想起了一些,也想起她之前的“打气+安慰”?!(至少之前她安慰完我发呆内伤了一个晚上)听见她的声音突然之间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然后开始安静地想东想西。也许我不该安静吧。

常有个感觉,在朋友之间我好像每次都有个职责....找话题搞气氛,气氛冷掉我就有点受不了就常耍宝炒热。然后日子一久.....这就好像变成我的责任之一?其实很多时候不想开口,很懒得娱乐大众,可是一旦不执行这责任就好像有些不对谱了。仿佛我这张脸摆出来就是要娱乐大众无论我想或不想。

这安静就代表了我有不妥,一个小心翼翼地问我话,一个老是真的认为我眼瞎一直跟另外一个打眼色......唉,我最讨厌这种没技巧的打眼色方式了,至少在老娘背后打嘛。最后百般聊赖吃了一个晚餐,听了一些我还真提不起兴趣的话题。还真....恶心,觉得自己真恶心。

我明白阿,如果你是陌生人她们连关心都懒得施舍.....可是有时候不知道她们有质疑过自己的关心方式有没有问题。没在别人立场想过就胡乱说两句到底想怎样阿?!我也明白自己是很偏激固执就是那么不知足没脑袋的一个人,也许很多时候期望过别人的诚心可是往往有个感觉就是接受了不诚心的关心。这让人更为懊恼吧。

好啦,牢骚发完了。得开始考虑了,思考前先催眠一番:我还没到绝路我还没到绝路我还没到绝路都说了老娘还没到绝路!去你NN的!

该不该坚持?值不值得?有没有必要?
低调低调低调~诙谐诙谐诙谐~冷静冷静冷静~
起跑点不重要,终点是王道。
这路我走不出来老娘用爬的总可以吧!

激励打气的话谁不会说?怎么还是有点难过。每晚不敢睡就是担心明天醒了该怎么面对自己。呼

你他妈的柳暗花明村到底在哪里啊!




冷静了一下,我是不该把关心我的朋友太过拒人千里之外。不该抱怨她们善意的关心。唉(虽然还是希望她们诚心一点,不然就和我平常吹水就好了)我从没要求过她们身为我的朋友就要接受我的怨气之类。不过定力不够脾气不好是事实。对不起(鞠躬)


4 条评论:

NYPstyle 说...

哈哈哈,我也想要找柳岸花明村啊~~
申请什么哦?

geass~aiwei 说...

几家电视台,一些机构~呼。全吹了。所以间歇性发颠发作。就这样。还顺便烧伤朋友。真窝囊阿。

NYPstyle 说...

原来如此,换工作哦哦哦

geass~aiwei 说...

在考虑自己未来的出路咯,起步不顺利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