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超调皮的E神!

俺生平的第一次看的演唱会--
就是陈奕迅的DUO2011大马演唱会!
我心目中的医神!

看到价钱就知道了是个好位子。
是嚣张了一些,不过是VIP SEAT 第三排!
还那么巧合是正中间~~
可以那么靠近看到那家伙,真的很爽!

从一开场就吊高开唱了[今天等我来],
我目光再也看不了任何东西除了他。
连旁边人说话我也没理会。呵呵!
而我也发现了一点,演唱会里的曲目高达80%我都会唱。
看来我也是一个不错的医神迷。

除了带来一连串好歌,包括了我的最爱饮歌[浮夸]、[沙龙]等。
而这吹神还真的不是普通的会吹水,
在那里乱哈啦一通,还是蛮低级的哈拉。
比方说他问了台下歌迷们有没有看香港的节目,
歌迷们:有啊!
Eason:哇,你们都几无聊下,香港节目甘无聊你们也看。
(真的咋舌....)

比方二,一直埋怨很热的E臣蹲在舞台上等键盘师找曲谱时说
:现家我feel到有一滴汗由我背只流到我个后lan。
啊~好爽阿~
(再一次三条线,可是很好笑。。)

比方三,
Eason:你们点歌啦,要听什么歌啊?刘德华?
台下歌迷一连串欢呼
Eason:我系不会唱刘德华ge。
(有够欠打....) 

比方四,
Eason:尽量喊吧,平时做野系咪好压力叻?!不过有di歌迷好奇怪ge,
好似有时唱着富士山下时,很霖时会有人喊:陈奕迅!
通常都是男生喊。唔知系mai平时没什么人注意他所以要我注意他。
不过我戴着耳机是听不到他们乱喊的...呵呵呵(医神的招牌笑声)
下次你们可以试试看喊别人的名,好像:史泰龙~
你们可以试试看!
过后我就会成只麦飞过去~
(真的够三八.....) 

不过很可爱的一点是,过后他说道:
你们等下要提我补回这说话的十分钟给你们。
我说话的这些是不算钱的,
有些人唱一小时说话半小时就当唱了一小时半。
我和这些人不一样的,我特别一点。
(真的超调皮的家伙。)

他还自称自己是无定向丧心病狂。
(我超喜欢这一句!)

唱富士山下时

顺带一提的是,我旁边坐着一个满身是纹身的光头男生。
看起来大约三十岁这样,一起去的朋友还以为我会害怕。
不过....eason还没出现时我就一直瞄这光头的纹身。
真的想掀起他的背心看看背后的纹身到底是什么啊~~

而Eason唱歌时,我和这光头还是那种不约而同的一起唱。
一起同样摆动的挥手。
过后还相视而笑一下,好像都为现场的好歌喝彩。
这种陌生人的共鸣....
让我有点感动。

当Eason唱到[全世界失眠],还让我不禁流了几滴泪。
真的霖死我了。
谁让俺最近真的在失眠!!

K歌之神,他真的当之无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