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该怎么活怎么过?

连续两天的梦都很真实,真实到可以立刻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因为它很清楚的向我展现了我究竟害怕什么,懦弱如我惧怕的事情太多了。正因为害怕,现在每迈出一步都觉得很艰辛,心理压力真的很重吧。所以身体突然莫名的敏感起来,从之前48公斤到现在44公斤,而常常会无理由的痕痒无比。好像以前吃芒果敏感发痒那样,庆幸的是没发烧没呼吸困难。就是感觉上很多蚊子一直在叮自己的膝盖手脚,而我也一直吃诊所的药....药也吃完了可是还是会三不五天来痒一下。

困扰呢。

上礼拜和我一起睡了几晚的表姐也问我是不是认床了,怎么觉得我睡很少。并没认床,只是真的睡得很不好。最近的黑眼圈连我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残死了。

真想甩自己几巴掌让自己清醒一些,振作一些。不过看着这样的自己会思索,是不是徒劳无功呢?究竟可以凭什么继续不放弃活着?我也没再流泪,只是会静默地坐一旁呈空洞状况。也许换句话说,是等死吧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