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星期五的小聚

昨晚和两个家乡好友到Bangsar的El meson吃西班牙菜,基于我不是餐前膜拜者。吃饭前很少会给食物照相打卡,所以没什么照片看。不过有兴趣还是可以点这里看看他们家的网页介绍。我喜欢这里很lively的感觉。

由于上次在这家餐馆吃了过多的烤猪,这次点餐我避开了猪肉这道。就普通的吃了pizza,汉堡和西班牙的paella.有趣的是,和两个男士吃晚餐。两位男士喝冰水我喝冰啤酒......这世道是怎么了.....is friday's night!吃pizza陪啤酒不是绝配吗?!

我们聊了很多,近况心情。John是家乡圈里的镶钻男,美国大学毕业,家里经营餐厅连锁,无论背景,外貌身型都是中上。可是我却可以从他口中听到: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有朋友的存在,我就想一个人独处........嗯,我经验之谈,这家伙迷失了,只是他不承认他迷失了。持着对生活社会的消极想法,不爱往外跑除了健身房,就喜欢一个人独处。我也算孤僻的佼佼者,他比我还要更上一层楼。可惜啊可惜。

不过我发现了一些,相较之前,我的想法心态越来越正面积极。虽说还是会惶惶不安,可是我想着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进步。朝着这方向走,应该没问题吧?

不过这家店让我更意外的一点是,我既然遇到三个同事。他们还是和各自的朋友到这家餐馆,这也太巧了......(=.=)。Naren是公司里的sales manager,他看到我前来打招呼,还很开朗地和我身旁的两个家伙握手问好。我突然心生向往,我羡慕这种自信。如Foo说,我们在外看到朋友通常会远远打个招呼就闪人。Naren这种英国留学的海外派,操着浓浓英式口音的英语与自信与John和Foo握手问好。虽说他是销售经理,这些条件是必备的。不过说实话,我很羡慕这种自信。

2 条评论:

贝壳·陈 说...

想吃炖饭耶!
那种自信啊~♥
其实放开胸怀,我们也可以做得到的!

geass~aiwei 说...

我要到达那种程度不知得多久,而且我也没以前那么不要脸了。都觉得自己social skill烂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