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最后一张试卷--考完

如题,硕士的考试看来是告一段落了。如.....顺顺利利不必重考的话,接下来的就只有论文了,题目已敲定,指导教授也敲定。内容大纲就.....就只是大纲....实际操作仍然没概念。

上了三个学期的课,前两个学期说实在成绩还行。不过这学期....可真玄。考得没预期般顺利吧,还真伤神呐,已经好久好久的学习与熬夜。怎样都得淡定接受,最近也许真流行逆袭。我得再坚强些。

不过考完试受不了打击,跑到商场花钱了。买了手表,护肤品。老毛病老毛病老毛病。。。

一旦考完试失去重心,我又会失落几天了。想了一些,工作也好,生活也好。都让人有点无声唏嘘。因为男老板的赏识,和公司从新签订了一年合约,我对这工作不看好的原因。因为直属女老板非善男信女,有时候还是会累。我的生活还是一如往常的平淡,无聊?我发觉生活上的激情是少得可怜,也许是时候做点改变了。得好好思考一番。

心情实在好不起来,连写的句子排列都惨不忍睹。该怎么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