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闭嘴,快点滚

这两个月过得够呛。忙得天翻地覆,赶功课赶工作。你说我充实,我说我无奈。不过还是会忙里偷闲,拜访好友宽哥的家乡-太平。是一个很适合睡觉的地方,天气凉快极了。在那里好好聊好好吃,是挺恣意。毕竟宽哥是要到缅甸仰光当开荒牛,这工作的性质与挑战性都是非常适合那家伙。我是打从心底为他开心与羡慕他对生活的魄力。所以当有人问我他到那么远,会不会觉得寂寞。毕竟我俩厮混了那么久,认识了七年,就有了七年的孽缘。而我觉得也会孽一辈子。


对啊,难免会有些寂寞。可是我比谁都还要为他兴奋,他曾在我最窝囊的时候推我一把。把我从颓废状况踢出来,我也很憧憬他对自己生活的态度和魄力。不过在临去缅甸前他对我说:我好怕,快疯了!

宽哥阿宽哥,那时我立刻大笑。唉,如果是我要到一个文化语言完全不一样的国家工作。我三个月前就怕得快疯了,你三天前才来恐慌。咱们还是那么不一样啊,正因为知道你的能力。我才会说:闭嘴,快点滚。

太平这地方说不上什么特别,可是就是。。。。很舒服

从吉隆坡出发,三小时的车程。咱们到咯!


美婷:Aunty!还是很年轻漂亮,文宽真的长得很像你耶!
文宽:你可以称赞我很帅的,良好基因。
美婷:那。。。。你很美。
文宽:你可以去死了。

在那里看到了很漂亮的夕阳~那颜色堪称一绝!

文凌还故意让老公驾车从劳勿老家到这里与大家见面,再宣布自己怀了小宝宝!
大家都乐开了!

回之前还故意到宽兄家里的果园逛一逛,果园少主呐!!

从太平告别宽兄后再回到吉隆坡和昔日大学好友聚餐,有些好友也坦诚已提交辞呈打算到邻国赚星币。自家已留不住人了。
不禁有些唏嘘阿,该走的都走了,散都散了。
大家一起玩闹最宝贵的时光,都留在大学时期,不带走了。
是该觉得寂寞,不过这就人生,
从来都没有什么永恒,没什么是可以永远。
 看着大家挥手说拜拜,
我微笑着,却难掩脸上的疲累。
毕竟前一晚和宽兄美婷小酌两杯,然后大聊特聊。
聊国家行情,聊心情,聊工作琐碎事,
宽兄还是说:我怕死了!


宽兄临上机前一晚,
“Bro!怎么着了!我超级为你感到兴奋的!新的挑战快揭幕!心情如何?!”
“好可怕,我怕自己明天不上飞机!”
“别跳飞机阿!我会补你一脚让你上回去!”
“Choi!。。。。。”
“我相信你,过渡期而已。牙一咬就过去了。”
“我很怕阿”
“闭嘴,快点滚”

他滚后,我们还是如往常般。whatsapp互亏,聊八卦聊缅甸那里的状况聊我老板的坏话。
“怎么着!两天了,心定些了?”
“没有,我现在不知道踏不踏出房间好。不知道怎么办。”
“去寺庙里祈个福换心安?找些让自己感到平和的地方待一会”
“我觉得最平和的地方是我床。”
“那就滚去睡觉阿,白痴”
“你硕士毕业后打算干什么?”
“没特定想干嘛,那里有机会就往哪里去”
“新加坡?”
“去那里的话就是为兑换率,不过。。。那里很狭窄”
“来缅甸工作吧!这样我就不会觉得一个人很可怜了”
“有机会的话我那里都会认真考虑,你是过渡期。”
“我一直想着想着,很怕阿”
“闭嘴,快点滚去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