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我爱经济爱得死去活来

开课两个礼拜,从决定念硕士开始就想过。自己适不适合继续念书呢?以大学时期的“努力”程度,绝对有点勉强。可是保持着女人多念书没坏这想法也没变过,既然马大决定收我了。念就念吧。。。。不过如杰权说的,才开课两礼拜就沦落至自我催眠的程度,看来以后的路很难走(这家伙诚实得让人可恨)

自我催眠的原因我想大约是暌违两年才把书拿起来,以现在的脑筋要很神速的追上进度。对我来说根本不可能嘛。所以都是以龟速在追进度,而也发现了以前若中六的进度叫入门,那大学的程度根本叫表面,现在硕士念的单靠数据报纸上的知识.....完全不够。

报了堂[经济问题解析]教授开始推翻之前我对经济理论的认知,教授提倡经济绝对不可胡乱听信那些诺贝尔奖经济专家的分析,也不可轻信数据。(那我得听什么?)认知崩塌需要时间来消化,唉....

脑筋灵活,举一反三.....这些特质老娘全没有。救命啊啊啊啊。

上课时遇见了几个大学系友,聊起了core paper(必考的paper)极度容易被当。ah kean说:fail fail下就习惯了。我的天,这样吓我好吗。除了猛啃书,还能怎样呢?我总不能让老妈重新把我脑袋生得灵活一些吧。

虽然仍然迷茫、仍然迷惑、仍然不安、要调试要解决的还有很多。可是我还是希望换个坏境可以为自己带来一些转变,以前懂的学的都很表面,也应该再好好进修一番了。有些东西考虑过多也不知该怎么办,那就凉拌吧。

我爱经济我非常爱经济我他妈的爱经济,我爱经济爱得死去活来!!

2 条评论:

*jeSSicA* 说...

加油!!你知道你是爱经济的呵呵呵

geass~aiwei 说...

是的....(T.T)我真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