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伪游客游槟岛记

上个月18号考完第一学期的考试后,19号就冲到槟城找完美与那两只帅哥蹭吃蹭喝。原打算到槟城的这礼拜是要实行颓废状态,睡醒吃,吃醒睡。不过这次有位中国同学英洁的随行,所以原没什么兴趣当游客的兴致也得挖掘出来了。因为相较英洁,我还算是个主人家?哈哈

到槟城的游客经历无非是吃美食,找壁画拍照....然后.....然后怎么着?呵呵呵。当时想节目也想的我耗尽脑汁了。所以就强迫完美和那两只帅哥给我想办法,但那两只竟然给我想出去吃榴莲这行程....得知道老娘生平两水果不碰,一是榴莲(那该有多臭啊!)二是芒果(敏感)。不过一听到榴莲英洁双眼发亮的样子......我就的戴着口罩当陪客了。


英洁对那两只帅哥(就是我最亲爱的大学屋友忠佑和志明)评价不错,觉得他们和我互亏时的互动特别好笑。(2VS1好吗?!天知道我该有多累啊!)不过睽违毕业后的两年没见,再次和他们吵架时一些大学时期的画面会时不时想起,挺挂念的。
题外话:忠佑胖了十公斤.....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和英洁走在槟城街头窜来窜去找壁画时,英洁直呼我超级有用。因为问路时我一会儿说马来语一会儿说福建话不然就当地人说很台湾腔的中文(由于最近常和中国人混的关系,说的中文有些腔调)

以上是传说中的游客景点,我这伪游客也顺道玩玩拍拍。

当伪游客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我和英洁走到谢氏祠堂那里拍照时。一个中年大叔在那儿一直跟英洁猛称赞我漂亮,还说我笑起来眼睛特别好看等等。我站在旁不好意思并很三八的说:大叔别这样,我会害羞的,哈。那知道下一句大叔就问我:你几个孩子啦?

哇靠!大叔!你这思维也太过跳跃式了吧?!前一句赞我漂亮下一句问我是几个孩子的妈?!!老娘有长得一副大妈样?!!!

我干干的笑着说(还是一副要杀人的阴险笑容?):大叔,我才26岁好吗。。。大叔还是很自然的说:你那么漂亮,可以结婚了啦!


我要杀了那大叔!


我在槟城那几天除了当个伪游客,另外一个重点就是见见老朋友。除了那两只帅哥,还顺道见了秀清。大学一年级的饭友,我们两人常一起吃晚饭。过后两人都在大学二年级就搬出宿舍,我就和那两只帅哥成了屋友,秀清就和她法律系的系有一块儿住。过后见面少了,不过我们两人不时会传个简讯问候对方。虽说好久没见了难免有点生疏,可是只要有心联系,彼此见面时我还是好开心。已是律师的她就一副很正经的说:你以后要离婚我算你半价。。。(我靠!)

我们两人聊天时都在互相说对方性格还是没什么变化,我说她还是一副爱碎碎念的款。她就回道:你废材的性格好像更加严重。(=.=)。。。。

我可以杀了她吗?


不过她男朋友块头很大,干起架来我没什么胜算。我就决定宽容一些不和她计较。

英洁在槟城逗留了五天,我就绞尽脑汁的逼迫完美们帮我想节目,我在槟城的人脉什么也用光了。哈。可以说到槟城该做该吃的都吃都做了,英洁可以了无遗憾的回国。我还真厉害啊~~~我原先是挺担心她跟着我见的都是我的朋友,会闷着。

不过看她和完美讨论槟城哪里最会闹鬼,和那两只帅哥说槟城和中国的食物哪里比较好吃,然后问秀清刘德华的槟城豪宅在哪里。。。。(她是想去刘德华豪宅里抢劫吗?)

所以我认定她玩得应该很高兴........我戴着口罩去看他们吃榴莲耶,她应该觉得庆幸.....

之后她就一直对我说完美很有喜感,很贤妻良母。我听了就....静默三秒,然后:是咯是咯。呵呵呵三次,我实在没办法反驳完美很有喜感这句话。而一天早上完美给我准备早餐,!贤妻良母这我也没办法反驳了。


那早醒后看到完美准备的早餐,我满心欢喜然后问完美:我爱死你了,我可以嫁给你吗?
完美就翻了一个大白眼给我。哈

英洁在槟城逗留了五天,她回kl后不久七月就要回中国山东了。她回后我在槟城逗留多两天26号才搭灰机回家,她回后我就在完美的家里睡得天翻地覆。对着完美的电脑看了好多集的Running Man,晚上就和完美继续的三观不正看泰国一大堆很好笑的MV和看哪个歌手长得像人妖。啊啊,堕落~太堕落了。

最近难免的还是考虑了一些,也跟完美说了一些我挥散不去的挫折感。我只是想从乱走乱逛中来找一些平衡,中和一些念头。这人吶,俺有时也不了。暂时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

2 条评论:

*jeSSicA* 说...

咦,回来啦。。。
你几个孩子了-->这个最好笑了哈哈哈

geass~aiwei 说...

我要杀了那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