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我内在因素不好吧

在[昨日的世界]里读到,斯蒂芬。茨威格说:把偶然的事件和命运等同起来,仅仅是青年时代最初几年的事。后来我知道,一个人的生活道路原来是由内在因素决定的;看来,我们的道路常常偏离我们的愿望,而且非常莫名其妙和没道理,但它最终还是会把我们引向我们看不见的目标。

真的是这样吗?

那我还有目标吗?

该怎么办呢?

好朋友告诉我她恋爱了,我却开始思考到了我们这年纪。谈对象已经没有那么纯粹了,也不是以爱为本了,还要考量对方家底,能不能给你想要过的生活。那样的恋爱是正常的,可是我就觉得不妥。也许没能去相信男人的我没什么资格给太多意见,是阿,她快乐就好了。至少她觉得她比我幸福不是吗。









2 条评论:

*jeSSicA* 说...

你讲的好朋友会不会是我认识的?hehehe

geass~aiwei 说...

其实是的,不过我被封口了。你必须自己猜出来并不可说是我泄露出去的。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