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愿你在另一国度无尘无垢,一世长安

看到伟华家人贴在脸书的通知,还真让人难受。
和我说会加油的人就那么睡着走了。震惊、不舍、难受、惋惜,万般滋味涌上来。
伟华阿,你是否轻松自由了?

听说你走得很安详,睡着离开的。
我也稍微释怀了,毕竟是舒服的离开。
也许离开是迫不得已,是天意,
不过好好的离开也是一种福气。
看着你手术后分享的感受,坦然。
再回想以前和你相处的日子,
短暂,却快乐得很。

我到现在还是很记得你让我滚开的那副嘴脸。
说我是鬼,不想看到我这张脸,没品味,死性不改,
让我别偷你的海报,别对着你的海报流口水。
毒舌的家伙我认识多了。
不过你的毒舌也算是别树一格的。

我亲爱的学长,挚友,怨气桶,
我真的很不舍得这国度少了你。
就算癌症末期了还是勇敢的接受手术,对抗癌细胞。
你真的勇敢,从认识你的第一天。
你就教了我很多,尽管没见你两年,到了今天,
你还是再告诉我该学的还有很多。
谢谢。
愿你在另一国度无尘无垢,一世长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