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经典骂人不带脏字

今晚和朋友聚会时蔡嘉宏那家伙又开始语不惊人死不休。和他吹水总是会冒起一大堆灵感。

嘉宏经典语录。
嘉宏: 这里尘味很重(猛咳嗽ing)
思萍 : 很多灰尘?
嘉宏 : (看着思萍)不是,是风尘味。


------一绝!-------

(嘉宏猛擦鼻子)
思萍 :干嘛?!又要说风尘?!
嘉宏 :我风尘仆仆~
思萍 :仆仆后呢?
我    :步步惊心。
嘉宏 & 思萍看着我 :接得不错。

--------三八--------

继续贴我还记得的爱情公寓经典骂人不带脏字~太好玩了。

一菲:你们几个废柴,居然怕一只小老鼠 
小贤:这不是害怕,不是害怕,这是爱护动物 


一菲:你们电台的营养配餐怎么这么好,能让人把脸皮吃得这么厚,骂你缩头乌龟都是侮辱了乌龟,你让缩头乌龟以后怎么见人 

张伟:我喜欢的女星一般都没有好下场,我以前喜欢饭岛爱,后来她死了,我还喜欢过酒井法子,后来她就去吸毒了 

羽墨:根本就没有什么UPUP丰胸操,都是我编出来的。如果你们真的有需要,垫硅胶才是王道 

悠悠:提问,你们说羽墨要多久才能从感情失败的阴影中真正站起来 
一菲:这是我们半年以来讨论的最有营养的一个话题了 
小贤:这要看造化 
悠悠:一菲姐你呢 
一菲:什么叫站起来,为什么要站起来,如果我的感情失败的话,趴下去的一定是对方 


羽墨:真应该在你(子乔)脑子里装个抽水马桶,把那些恶心的东西都抽掉 
一菲:那他的大脑就整个冲掉了 


一菲:可是他很帅啊,比蟋蟀还帅 
小贤:你不是一直把男人的内涵放在首位的吗 
一菲:那是对你们这些外表已经搞头不大的人而言的 


关谷:衣冠禽兽,道貌岸然,色胆包天……五光十色,我要是上去拿刀砍他,你要拦着我

关谷:他脑袋被大铁门夹过了 

子乔:不要说别人脑子进水,脑子进水的前提是要有脑子

关谷:你们那个编剧实在是太有才了,他是智障学校毕业的吧,他写的剧情,比绵羊音还要糟糕,摸过的键盘,连阿米巴原虫都活不下去,他和猪最大的区别就是猪不能随便变成人,而他隔三岔五就变成猪,我猜他是用猪蹄写的剧本,我建议他吃点痔疮药,治疗一下他的口蹄疫 

服务员:现在请你以团成一团的姿势,用一种比较圆润的方式,离开这家酒吧! 

一菲:跟她沟通的时间越长我就越喜欢猪,猪永远是猪,而人有时候不是人

关谷:你刚刚不是说只要有爱,年龄不是问题吗 
悠悠:我说的是年龄,可是她的额头上都有年轮了 


子乔:我正在用具象形思维来考虑我公司的抽象性发展 

你今天晚上必须给我上线,否则,我就把你名字写到碑上去。

小贤:如果脑残能飞的话,那这里简直就是飞机场嘛。 

子乔:我是说,你是在地道里才叫美女,因为地道里没有灯。 

一菲:吕子乔上厕所塞马桶,买易拉罐没有拉环,买奶茶没有吸管,吃西瓜都是西瓜子,排队永远被人插队,永远挤不上公交车,所有女友一年内全部出家。 

子乔:八成是演宋兵甲,炮灰乙,流氓丙,土匪丁。 

关谷:张伟,你还是出去晒晒太阳吧,晒的再黑一点,就没人说你是白痴了。 

小贤:这次涉险过关我总结了三大成功要素:第一,坚持 第二:不要脸 第三:坚持不要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