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恶搞却有才的经典台词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the way from birth to the end .
     It is when I sit near you
     that you don’t understand I love you .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that you’re not sure I love you .
     It is when my love is bewildering the soul
     but I can’t speak it out .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that I can’t say I love you .
     It is after looking into my heart
     I can’t change my love .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that I’m loving you .
     It is in our love
     we are keeping between the distance .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the distance across us .
     It is when we’re breaking through the way
     we deny the existence of love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这红遍网络各地的经典据说是张小娴引用自泰戈尔的[飞鸟集]。其实[飞鸟集]并没有这段,我看了一遍[飞鸟集]....真的没有。据说这伪泰戈尔的创作是网上不知名人士创作出来然后冠上泰戈尔的名誉,写得那么煽情与优秀,我想泰戈尔也不会从墓地里爬出来让世人还他公道吧。
其实贴上这是恰巧闲来无事看了一些诗集,也闲来无事看了爱情公寓,也闲来无事发现很多改编古时名句精华的恶高却十分有才的“名句”。上面优雅完了,下面来点蛋疼却超级无敌有点的恶搞名句。我就是有喜欢背无厘头+抵死+有才+搞笑台词的这种习惯。所以周星驰旧时的台词我非常熟,加上星爷最近作品实在太慢工出细活。所以发现爱情公寓里的有才的台词真的太让人振奋了!!!
这部剧里面真的是人才辈出,低级佬无处不在~晚上吃方便面时看上两集消化都好一些~~
子乔: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我叫吕子乔,保命靠小号
子乔:左眼跳,桃花开,右眼跳,菊花开,忽如一夜春风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子乔:人生自古谁无死 早死晚死都得死
子乔:我吕小布行走江湖总是踏雪无痕,刀口舔血也都能全身而退,全凭我总能找到,正当理由 
小贤:我们三个臭皮匠,臭死诸葛亮 
小贤:别过来,打人不提倡,打脸伤自尊 
羽墨:我是新一代都市女性,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汽车,买得起洋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 
一菲:常言道,冰冻三尺,非微波炉不能解冻
悠悠:大丈夫……能伸能缩 
小贤:那是乌龟 
羽墨:不在恋爱中失态,还在恋爱中变态 
子乔:所以恋爱的恋字很讲究,上半部分取自变态的变,下半部分取自变态的态 
张伟:有句名言说得好,鲜花往往不属于赏花的人,而属于牛粪。
子乔:师妹成人妻,绿帽心中留(比喻令狐冲) 
展博他们开车送曾小贤,展博开的太慢,后面有人按喇叭,一菲拿出个牌子让子乔放在后面,上面写着:驾校开除,自学成才,新手上路,擅长急刹
关古:当局者迷 挡我者死。
一菲: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他妈
展博:我已经有好多妈了,可是一个怀孕的都没有。
子乔:不听老人言,死在我面前
一菲:常言道,出其不意 
小贤:必自毙
美嘉:书到用时方恨少,只能临时抱佛脚


这些是小部分,我记事本上抄了一大堆...........阿.....我真的中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