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和虚拟人物谈恋爱吧

首先,我绝对允许别人对着我说:你这家伙没救了。
是啊,我两年前开始有玩恋爱养成的爱好。
还有什么比建造男子后宫来的爽?!
不过这款[金色琴弦]是我的心头好,
很耐玩,人物又他妈的帅,对白截图又他妈的萌!
我那么努力学日语有一小部分也是为了玩这款游戏,
没汉化的阿!(T.T)

一看这CG图就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着迷了。
因为里面女主角是藉这办演奏会,和这些男子后宫们一起练琴练曲子啊~
里面不是不是还一直转来古典乐、交响曲等。
剧情也很好玩。
有些曲子又很难练。

下载了半年,终于一次过把[金色琴弦2forte]和[encore]版一次过玩完!
打算慢慢把那些CG图填完,
恋爱模式养成时还可以可帅哥一起上学下课的~
假日还可以一起练习合奏游玩~
一个字--萌!

六个帅哥以上,什么款都有~
冷酷型、腹黑型、正太型、爽朗型等。
唉~如果不是困难度很难练曲子,
我现在至少把到四个男朋友了。

有爱阿~~~

2f还有国中生,搞到我好像变态似的。不过是该死的可爱!

里面的人物的穿着也是满满的英伦风呢~


我堕落?
我除了堕落还能怎样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