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论文上缴后的空虚

上星期阿弥陀佛,佛祖保佑,真神包庇,上帝宽容地把论文上交了(抹泪)。这中间的辛酸不言而喻,只能用一句话形容:实在是太他妈的折磨了!果然,工作高峰期和论文截止那个双峰交汇。我还神智正常我傲娇。

经历了一个月的严重缺眠,期中多想把电脑砸了。跑到公司一个发疯把老板给做了,然后再和教授哭着诉说自己的痛苦。就是.......你别再逼我了!!!!(阿,以上为脑洞妄想,我确定我神智正常)那时的自己能多机械就多机械,闹钟一响,就狂按键盘。当优盘中毒,被老板毒舌,我该多镇定就多镇定。然后回到房里才发疯,回想起来室友说过:你一天不交论文我也一天没好日子过啊!看来她也受了不少殃及池鱼之苦啊~~

慌慌张张地把苦难五月过了,现在终于可以一晚睡上七个小时了。但是,心情并没有轻松起来。对,这就是传说的:犯贱!!之前疯狂熬过备考期,考完了就一副死样。一副身无可恋的空虚感涌上心头,之前煎熬时幻想的伟大庆祝活动,一个都没打算去实现。果然,人稍微上了年纪还真......懒得出门呐。

不过看了一些书,把工作上的烦恼稍微综合综合。虽说我不时还是有把老板给作了的想法,就纯想,我哪有那么疯.....大概吧。

下个月成绩出了还是有活得干,阿弥陀佛,佛祖保佑,真神包庇,上帝宽容地让我过了吧。这把年纪伤不起啊,长期缺眠真的很伤神伤身伤肾!成功毕业后要干什么?谁知道,你知道不如你来告诉我?我只知道,我还真有点想家了。

1 条评论:

bing 说...

恭喜恭喜啊!!過了一個里程碑。我也差不多快結束了,7/13是論文口試,口試完基本上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