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华华华欣与曼曼曼谷

 今年公司的员工福利揭晓咯,就是到泰国华欣和曼谷游一游。去年到泰国清迈今年又泰国?原因很简单,去年去清迈是大老板想去那里打高尔夫球。今年去华欣,也是想去那里打高尔夫球。所以我们这些员工也顺道安排去那里观光,欧洲也一大堆有名高尔夫球场,怎么不看你顺道让我们去。。。。原本明明是去印尼巴厘岛的。。。残念。

不过呢,既然是免费。那不去白不去,泰国瞎拼还是蛮有吸引力的。这次的旅行,我玩得挺开心。也许是和同事们混熟了(用了一年才熟,你到底是多不好相处啊?!),和大家有说有笑,挺自在。所以连同事良叔叔也问我干嘛那么开心,犹如他家小孩到外郊游般。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Swiss Sheep Farm, Hua Hin


Ploenwan, Hua Hin
(设计感不错的一个小卖场)

Ploenwan, Hua Hin
(和美女同事们)

Hua Hin Railway Station
(Seriously there is nothing special)

Hua Hin Railway Station
(你这铁路能通向传说中的梦想吗?)



The Venezia, Hua Hin 
(没什么好玩的一个地方,是个有山寨威尼斯和罗马许愿池的地方)

The Venezia, Hua Hin

The Venezia, Hua Hin
(除了搞怪照相,我还真没什么事情好做了)


The Venezia, Hua Hin
(将士们,随我冲!让我们把荣耀带回家乡,敌人将被我们打得落花流水。这将是我们的成名战!)

Cicada Market, Hua Hin
(讲价这回事还是很看心情的,如这档口我就超有兴致的讲价。不过这档口老板面子给得不多,真没眼光)



Novotel, Hua Hin

Novotel, Hua Hin
(被迫上台表演的我和一群新加入公司的员工们,功德圆满)



Siam Station, Bangkok


曼谷仍然是个让人觉得很热闹的一个城市,到处都是大堵车,到处都是很黏腻的泰国语。

让人意外的是,我既然在泰国街头遇见道征那妖孽!
我两人为这巧合情不自禁的尖叫然后一个大熊抱。抱完就开始打来打去埋怨对方只懂自己快活,不要脸的家伙。事后想起有点丢脸,道征的妈妈和朋友都看着我们两人那丢脸的行为。


综合来说,这次的观光是好玩与快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