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心悦君兮君不知

近来是懒了,渐渐地不再热衷部落格。可能年龄到了一个阶段阶段的转变,心情会跟着转。上礼拜kuantan与kl走了一趟,这礼拜终于可以好好赖在家当干物女了。清洗了电脑里的垃圾,烧了一些光碟。看了两眼天映频道播的夜宴,看了好多眼的吴彦祖,最后停留在脑中的就是越人歌里的一句戏言:心悦君兮君不知。

想起了一些东西,还真恶劣呐。

最后打开冰箱开了罐啤酒,直呼过瘾。那种冰到头顶太阳穴的疼痛,实在爽死人了。也好好地想了最近发生的一切。想起了老郑的警告,我不否认是自己造就的结果。那我就不再埋怨,就闭上嘴巴静观其变,真的是我的,终究离不开我。这阶段也许对谁都好。呵。

昨晚在林太家里吃着比萨,喝着冻啤酒。聊了四个小时,如此平实的晚餐让我心情平静了不少。也想起了之前一直告诫自己的话:不要忘了初衷。

题外话,我忍了好久好久。终于决定.....买个苹果做个现代人!因此在等着我的小白苹果的到来~快点到我的身边来吧!

没有评论: